2017年09月28日21: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8日消息,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期货服务实体•深化产融结合高端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参会人员100余人,主要是来自保险公司、投资机构、现货实体企业负责人。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谢东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谢东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谢东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致辞。他指出,在去年和长江期货公司在湖北成功的推出了棉花期货保险后,今年又在去年的基础上推出了保险+鸡蛋期货的产品,此外,他表示随着期货和保险公司二者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未来共同发展协作的空间会越来越宽广。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本来不想讲话,但是在这个特殊时候,我想还是应该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首先衷心的祝贺咱们长江期货公司成功的在三板上市挂牌,其次衷心的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和咱们新闻媒体朋友们莅临这次会议,一起咱们这个论坛。第三个也是感谢长江期货公司主办方和《中国证券报》为我们大家提供了这么一个好的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共同研究我们以后金融行业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精神,也就是三个目标,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范金融风险,这次的论坛主题也就是这个,我们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到今年是成立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可以说是秉承着双重的文化,一直不懈的对实体经济和三农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去年我们财险公司成功的突破了600亿保费规模的高台阶,可以说每年都基本上是跨越式发展,在去年我们成功的和长江期货公司在湖北推出了棉花期货保险,可以说相当成功,今年我们又在去年的基础上,推出了保险+鸡蛋期货的产品,做了一点尝试,随着我们合作进一步的深入,我们未来的发展空间共同协作的空间会越来越宽广。最后中秋节即将来临,国庆节和中秋节相继的来临,也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到北京看一看,适当的休闲还是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工作,最后再次预祝我们所有人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