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0日16: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0日消息,由大商所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玉米产业大会在大连召开。本届大会紧紧围绕玉米、饲料养殖和相关企业的现实需求,大力体现交易所办会特性,详细解读风险管理实务操作,积极推广“保险+期货”试点项目和场外期权服务产业链试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风险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洪登金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洪登金

  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洪登金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他表示,大连建设区域经济中心是国务院赋予大连的使命。在大商所的引领下,大连市的证券、期货市场近年得到蓬勃发展,期货公司发展更具特色。目前大连市有证券总公司1家,证券公司营业部87家,期货公司,期货分公司及营业部共70家。作为期货交易中心和信息中心,大连市可以通过玉米期货和现货市场体系建设,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商所正以其独特的优势,对大连地区金融业发展发挥着非常重要作用,已经成为大连的一张金牌名片。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