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7日10:17 新浪综合

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突发!网曝郎咸平在台州出台 遭遇围堵并扭送派出所

  来源:金融界

  今日早间8点,知名财经评论人吴其伦在微博透露,8月6日晚,郎咸平在台州椒江剧院出台,演讲结束后从后门出来,坐上车之后被泛亚金融受害群众围堵,并带到派出所。并以视频为证。

  台州晚报公众号昨晚也报道称,昨天晚上,几段视频在市民微信群里流出,街上无数市民围堵着一辆轿车,场面非常混乱。被围在中间的车子寸步难行,周围喊声一片,甚至有人趴在轿车引擎盖上,似是拍着车子泄愤。  

  据了解,当场被堵在车里的,是我国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 

  现场目击者表示,事情发生在晚上8点55分左右,聚在路上的人群不让车子走,后来赶来几十名警察维持秩序,一直闹到9点半光景才结束。 

  吴其伦发表“伦语微评”称:“尽管在泛亚事件中,老郎只是充当了“帮凶”的角色,不过,专家的言论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投资者。因此,这些受害者在维权无路的情况下围堵专家的行为还是可以理解并值得同情的。当然,司法机关也不能将老郎如何,因为一次站台,很难被界定为泛亚同伙。老郎竟然为泛亚站台,说明他对于金融领域相关企业的商业模式知之甚少。我想说,专家啊,不是什么钱都能赚的!你们在应邀参加商演时,应该好好研究一下主办方究竟靠不靠谱。出台有风险,代言须谨慎!”

  据零壹财经此前报道,郎教授曾是泛亚模式坚定的拥护者。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曾多次相继在杭州、上海、宁波、温州、西安、昆明、大连、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城市举办了多场投资报告会,并邀请郎咸平等学者与观众们现场交流。郎曾在会上表示“我国稀有金属铟作为重要的战略储备物资,有很重要的用途,但价值却被严重低估,他希望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上市稀有金属铟这个品种可以使铟走上价值回归之路,争取铟的定价权。”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