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俄罗斯未来可能增产石油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枕河

  据媒体25日报道,从俄罗斯官员谈话以及该国石油公司披露的投资计划细节中可以看出,如果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不能在6月30日之后继续实行减产协议,俄罗斯的石油生产速度可能攀升至30年来最高水平。

  报道指出,俄罗斯在减产计划中承诺减产30万桶/日,但至今尚未公开宣布是否希望在6月之后继续减产,尽管上周五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共同组成的技术委员会建议,产油国从6月起继续执行减产协议六个月,以消除供应过剩给油价带来的压力。俄罗斯官员同时暗示,该国国内石油公司已做好准备,一旦协议到期不再延长,就将提高产量。

  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指出,根据俄罗斯公司的投资计划,一旦协议到期,俄罗斯石油产量有提高的可能。实际上在协议执行期间,企业的生产受到抑制。如果不再限制,他们就将决定不再压抑产量。他并未给出确切数字。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