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22:02 期货日报

We want you!2016首届中国波特菲勒奖评选正式开始!基金、保险、券商等金融机构资管能力孰优孰强?请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强机构!

  上海英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英昊资产)成立于2015年6月,并于当年9月成功登记为私募管理人。英昊资产集私募基金投资、互联网金融业务和精品投行业务为一体,投研团队成员均来自于国内外顶尖金融机构,投资总监毛川拥有超过21年的证券期货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实盘经验;策略总监吴丹红为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北京大学博士后,专注于投资价值发掘与风险控制,具有丰富的投融资及并购经验。

  目前,英昊资产各部门完整,有投资管理部、交易管理部、风险监控部、研究部等部门,各部门既相互独立又紧密合作、相互监督,同时公司设有股东会、监事会、监察稽核部、风险控制委员会和投资决策委员会,有效地保障了英昊资产能够合法合规地运营。

  英昊资产以证券投资基金为核心主导,逐步拉动股权投资类项目,以私募投行及咨询类项目为辅助利润点,横跨一级市场、一级半市场和二级市场。“二级市场和一级市场侧重程度不一样,但始终保持着正确合理的结构比例,从而能够相辅相成、共同发展。”英昊资产说。

  在二级市场投资上,英昊资产秉承“专业、持续、稳健、共赢”的原则,在承担有限风险的情况下获取更高的超额收益,其以严格的风险控制,稳健的成熟策略及量化模型,深入的分析研究,帮助投资者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英昊资产擅长股票多头策略和CTA策略,通过捕捉多个市场的趋势来获取利润,并将量化对冲与量化投机相结合。“传统长周期趋势策略在保证一致性的同时牺牲了波动性,容易造成较大的基金净值波动,而我们的策略不限定交易周期,通过多周期策略的资产组合,在出现大小维度的趋势走势时都能参与市场,从而有效降低基金净值的波动性。”除了趋势策略外,英昊资产还会适当采用反转策略,当市场处于严重超卖或严重超买的时候,随即触发反转交易,最大限度地提高收益水平。为降低基金的风险,他们还根据资产的波动率水平和相关性来动态调整不同品种间的配比,保证策略在合理波动率水平下取得最佳的收益。

  “趋势建仓和平仓主要取决于改进后的趋势滤波,它可以简单视为基于成交量、图形突破以及价格运行轨迹的函数,反转的建仓平仓点主要取决于改进后的波动率滤波,它可以简单视为基于波动率、波动幅度和时间频率和成交量的函数。”英昊资产策略的加减仓主要取决于过往业绩偏离率、过往价格波动率及成交量波动率,在胜率不变的情况下提高每手交易的平均收益水平。

  英昊资产根据投资决策的不同层次建立了基金投资风险控制系统,“风险的管理与控制是投资策略中的重要组成成分,在证券市场上,‘生存’是一切证券投资的基础。”英昊资产介绍,为更好地有效监督、评估、管理各投资项目的执行与完成情况,其成立了风险控制委员会、监察稽核部、风险管理组等风控部门,制定了严格的事前、事中、事后风控流程。

  英昊资产相信,凭借实力雄厚的公司股东、执业素质优秀的高管、忠诚可靠的员工、强大的社会资源整合能力,他们将不断完善制度、增长业绩、扩大规模、提升客户信任度,力争成为私募行业的常青树。

  由于煤焦钢产业链各个环节供给侧改革推进步调和力度不一致,炼焦煤市场出现供应持续紧张的局面。鉴于当前宏观面整体有所好转、流动性充裕预期叠加供给持续紧张的基本面支撑,以及低库存格局下的补库需求,预计后期炼焦煤价格重心有望进一步抬升。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来源:“期货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期货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期货日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国房地产摔不起大跟头

以中国房地产目前的体量和金融体系应对内外冲击比较脆弱的弹性和韧性而言,摔不起大跟头。因为那将是巨石坠落、山呼海啸、炉心熔毁般的。对管理层来说,面对复杂局面已别无选择,没有退路。

谁会是中国下一个一线城市?

若干年后,中国城市可能出现类似中国乒乓球队那样的“在世界拿名次容易,在中国拿名次难”的局面。中国的一线,我们假定只能在5个以内。除了北上广深,下一个是谁,我觉得是杭州。

房价上涨或将提振消费数据

未来两个季度内,住房相关消费有望保持强劲;房价上涨带来的财富效应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4~5个季度内对消费产生一定的提振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可选消费的恢复性增长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冲地产降温对经济增长的潜在负面影响。

个税改革应在房产税改革之后

这几年下来,因为房价涨幅过大,实际上许多人都会发现,干什么工作都不如买套房。因此真正决定财富的,是是否买房,多早买房,买了多少房。要体现财富再分配,应该是让那些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多纳税。这样才合理,不是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