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5日15:40 新浪财经
第十三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于2016年5月25-2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图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毛加祥  第十三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于2016年5月25-2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图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毛加祥

  新浪财经讯 由上海期货交易所举办的第十三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于5月25-2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年论坛的主题是:供给侧改革下的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毛加祥作了我国成品油市场变革及展望的主题演讲。

  2016年将进一步完善成品油定价机制,设定成品油价格调控下限,2017年之前,成品油价格将放开。随着成品油市场化不断推进,会加速炼油产能释放,供需矛盾更加突出,流通体系将被重构,行业竞争将会更为激烈。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相关阅读

房地产开发商的房价操控术

中国当今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无一不是周期游戏的高手。在经济低迷和宏观调控时期,他们大胆从政府手中低价吸纳土地,形成财务上的高杠杆性,而在经济复苏及货币宽松时期,则快速出售,积累现金,等待下一轮紧缩周期的到来。

学徒制能帮中国完成产业升级吗

德国近一半的高中生从16岁起就被分流到职业教育领域,有40%的德国年轻人成为学徒。如果能被戴姆勒,博世或是宝马这样的企业选中所学徒,可以成为一件毕生值得骄傲的事情。

台湾还配列入亚洲四小龙吗?

中国台湾经济连续三个季度负增长,排名在亚洲四小龙中垫底,引以为傲的电子产业发展前景危机重重。当年诺基亚被苹果手机击败,导致芬兰经济大退步的悲剧,难道又要在台湾重演么?

银行如何面对员工离职潮

应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与本行发展相匹配的薪酬增长机制,以业绩论英雄,凭数字说话,多劳多得,增强薪酬水平的市场竞争力。推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市场化激励模式,以市场化的薪酬吸引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