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20日 09:28 新浪财经 微博
“产融结合 助力产业升级” 2015中国煤焦钢产业大会于8月19日-21日在杭州举行。上图为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吴腾飞 摄)  “产融结合 助力产业升级” 2015中国煤焦钢产业大会于8月19日-21日在杭州举行。上图为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吴腾飞 摄)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和大连商品交易所[微博]联合主办、上海钢联独家承办的2015中国煤焦钢产业大会于8月19日-21日在杭州举行。大会以“产融结合 助力产业升级”为主题。新浪财经作为独家门户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图文直播本次大会。

  以下为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讲演实录。

  朱军红:尊敬的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首先我谨代表上海钢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本次大会顺利召开,主要是得到了三个主要行业协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本次大会从年初准备,论证以及后期嘉宾的邀约,各个方面得到了各方支持,感谢大商所以及参与组织的领导和相关人员,本次大会还得到了金融投资机构的赞助,煤焦钢产业大会是金融为产业服务的大会,感谢各位对产业的贡献,和对大会的支持,也祝愿各位成为在座的产业客户联系金融支持的第一选择,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再次感谢朋友们对大会的一贯支持,本次大会旨在倡导新上常态下的经济特征,如何充分发挥商品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打造信息共享、交流合作的高端服务平台,弘扬风险管理理念,提高企业对期货市场的认知,并积极推动企业利用焦炭、焦煤铁矿石管理风险,同时为各位来宾提供面对面的贸易和商务洽淡的机会。

  上海钢联是B2B公司,主要围绕有色金属、建筑材料、农产品等大宗商品,咨询、交易、结算、仓储物流等体系,并致力于推动各个平台的无缝对接,融合发展,最后形成物流、信息流完整闭环,十几多年来,我们研究编制了大宗商品价值指数,钢材综合价格指数,铁矿石价格指数,这得到了金融机构的使用,也得到的商务部等相关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和嘉宾到上海总部作客,提供宝贵意见,共同发展,而且有机会可以和在座的各位一起成功,最后祝愿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大家过得愉快,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谢谢!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