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反弹 橡胶再度重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9:3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五,国内期货市场在近期连续下挫之后,今日开盘迎来小幅反弹,目前农产品期货近全线飘红;有色金属亦有一定的止跌企稳迹象,沪铜、沪锌发稿前涨幅均超1%。

  上一交易日率先跌停的天然橡胶期货弱势未改,9:30分沪胶主力合约报25105元跌幅1.59%,仍然领跌期市。

  东吴期货分析师认为,目前沪胶已下破前期的技术支持位(26000),后期沪胶将迎来真正的冬季。全球经济都处于衰退的窘境,未来国内外宏观形势仍有很大不确定性,可谓内忧外患,市场情绪极不稳定,此时利空容易被过度放大。基本面较之前也出现恶化,下游需求的放缓,库存压力的高企,将对大宗商品市场形成巨大压力。由于基本面和宏观形势的打压,市场做空的意愿加强,近期持仓量和成交量不断放大,胶价将从26000首先下滑至24000,而价格在24000是否能够企稳,将依赖于产胶国的维稳措施是否有效实施,以及国际宏观面的企稳。反之系统性风险将继续爆发,引导价格快速跌破24000直奔20000。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