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成分析师继续看跌沪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3:10  期货日报

  近日,欧债危机不断恶化,市场恐慌情绪蔓延,周四沪铜主力合约1201跳空低开,尾盘收于跌停板。由于市场信心遭受重挫,分析师看空情绪骤然升温。

  期货日报记者昨日收盘后对28位铜分析师的调查显示,看多者仅4位,占比14%,较上周下降了26%;看平者6位,占比22%,较上周下降了27%;看空者有18位,由上周的12%增至64%,比上周上涨52%。由于本周欧债风险情绪再度升温,市场对23日欧盟峰会较为谨慎,欧债问题短期内难以有效解决;宏观面的持续悲观再度使投资者信心不足。

  另外,分析师认为,沪铜主力1201合约支撑位在45000—49000点之间,压力位在52000—55000点之间,其中近57%集中在54000点以下。分析师建议,铜价本周反弹结束后再度下探并创出新低,有望打开新一轮下跌,顺势短空参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