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19日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05:3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19日电(记者乔继红)尽管美国上周原油商业库存意外大幅减少,但受纽约股市下挫和欧洲债务危机影响,国际油价19日仍大幅下跌。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14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470万桶,结果远远低于市场之前增加180万桶的预期♀存意外大幅下滑一度推动油价上涨。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新房开工量环比增加15%,且美联储公布褐皮书显示,9月份美国大部分地区的经济有所回升。美国经济出现好转迹象也推高油价。

  但午盘后,主要受纽约股市下挫拖累,投资者信心受挫,油价掉头下行。加之欧洲债务形势依然不容乐观,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8日收盘后还意外宣布下调西班牙主权债务评级,令欧债前景再蒙阴影,加剧油价跌势。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3美元,收于每桶86.11美元,跌幅为2.52%,但盘中一度涨至每桶89.51美元。12月交货的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76美元,收于每桶108.39美元,跌幅为2.5%。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