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沪黄金期货大幅低开 跌幅超过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9: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三,国内期市大部分品种高开,有色金属,豆类油脂,化工品等开盘均小幅上涨,唯有黄金期货大幅低开,早盘跌逾2%。

  昨日盘中最高冲到1913美元后,黄金期货急速下跌,盘中一度跌破1830美元,下跌额度超过80美元。股市回升令投资者转向风险资产,黄金加速上涨后在高位遭遇获利了结。另外上海黄金交易所上调保证金率也对黄金市场造成压力。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