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炭期货早盘高开低走 半日上涨2.9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1: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5日,焦炭期货在大连商品交易所挂牌上市。9月合约今早开盘2300元,较挂牌基准价高5.5%,开盘后合约震荡走低,截止中午收盘报2245元,涨2.98%。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专栏)在上市仪式上表示,焦炭期货是世界上第一个同类期货品种,投资者要充分认识期货交易风险,理性参与焦炭期货交易。

  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在上市仪式上表示,焦炭期货是国内商品期货市场首个产值近万亿元的大品种,将增强国内焦化企业在国际市场的话语权。

  焦炭期货第一单成交为河北华丰煤化电力有限公司,对手方是河南城宇焦化有限公司。(王霄 发自大连)

> 相关专题: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