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期铜价格创每吨1万美元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 21:54  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间消息,伦敦期铜价格周四大幅上涨,触及每吨1万美元的关键阻力位,创下历史最高水平,主要由于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乐观情绪增强,且制造业数据表现良好。

  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今天的交易中,三个月交割的期铜价格触及每吨1万美元整的关键阻力位,此后略有回落。

  瑞士SEB银行商品分析师菲力浦-彼德森(Filip Petersson)称:“从整体来看,期铜市场的最终推动力是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进程的乐观情绪;具体来讲,则是周二发布的制造业PMI(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表现强劲。”此外,全球铜供应量的紧张状况也是推动期铜价格上涨的因素之一。(金良)

> 相关专题: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