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率战烽烟四起 金价易涨难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7:32  新闻晨报

  □经易期货 朱亦林

  昨日沪金早盘小幅低开,日内维持弱势震荡,最终主力合约1012尾盘每克报收279.42元。

  从近段时间看,黄金上涨的主要因素来自于对于经济是否会陷入二次探底的担忧所引起的避险需求的提升。另一方面是,来自于货币贬值的信号使得黄金因货币属性的提升,对抗整体货币贬值所绽放的魅力增强,黄金受益上涨。总的来说,黄金上涨的主要因素是受惠于泛滥的流动性,而近期的全球汇率之战也愈演愈烈。美国的进一步刺激计划,令美元大幅贬值。因此,烽烟四起的汇率战,将令金价易涨难跌。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在近期保持较为稳定的斜率上涨,其未现加速迹象,短期在1300美元附近将受到一定的压力,短线考验10日线的支撑,可以10日线为止损买入,中线多单继续持有。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