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莱资本称1月商品投资额下滑

  本报讯 巴克莱资本周一称,因投资者开始担忧全球经济成长前景,1月商品投资从去年12月的2570亿美元减少到2450亿美元,为2008年11月以来首度下降。

  不过,该行也表示,随着对经济前景忧虑消退,未来数月,基本金属和贵金属投资回报有望改善。

  “过去数周来,中国收紧货币政策、美国加强对银行交易活动监管、以及希腊债务问题的影响,这三件事一直萦绕在投资者的心中。” 巴克莱在报告中称,尤其对商品投资者而言,中国的货币从紧政策可能被视为利空因素。不过,它也表示,中国采取的措施使得中国对大宗商品的长期需求走上更可持续的轨道。

  不过,巴克莱也表示,鉴于投资者对宏观经济前景的担忧再现,1月份商品投资的下降并不意外,但是,机构投资者未调整其商品仓位配置,没有迹象显示有资金从商品指数中流出。(黄 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