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特鲁克:明年全球棉花仍将供大于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3:23  第一财经日报

  王磊燕

  在昨日举行的2009中国国际棉花会议上,国际棉花专业信息提供商考特鲁克(Cotlook)公司执行董事雷·巴特勒(Ray Butler)指出2009/2010年度全球棉花仍将处于供大于求的状态。

  考特鲁克预计,在假设全球经济出现复苏的情况下,2009/2010年度全球棉花的消费量将增长3%,但仍比2006/2007年度的历史最高峰减少300万吨。

  在产量方面,由于拉美地区、中国、埃及、希腊和美国棉花的减产,2009/2010年度全球棉花产量将下滑4%至2320万吨,比2008/2009年度略有减少。

  巴特勒表示:“我们认为2009/2010年度全球棉花产销的变化将导致库存继续增加。当然,随着棉花长势、全球经济萎缩减缓等因素的变化,这种假设也可能会发生变化。”

  他同时指出,除了供应面之外,中国、印度等各国政府的市场调控措施也会对国际棉花市场的流通量产生影响,进而影响到国际棉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