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对冲基金觊觎金融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4:00  金牛财顺

    

    

     规模为150亿美元的伦敦对冲基金MarshallWace挖来了摩根士丹利亚洲自营交易业务主管,让其着手成立一家金融基金。这一行动表明,对冲基金正在遭受重创的银行股中寻找低价买进机会的最新迹象。据了解MarshallWace计划的人士表示,摩根士丹利前分析师阿米特·拉杰帕尔负责成立的基金将从MarshallWace获得超过2亿美元的启动资金。MarshallWace创始人之一、董事长保罗·马歇尔称,金融体系内的“大规模错位”将造就银行股“极佳的买入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