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YMEX原油期货周五收跌2.23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 03: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纽约原油期货周五收盘下跌至七周低点,原因是报告显示欧佩克(OPEC)将提高产量以压低原油价格,且美国和亚洲的燃料消费下降。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9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下跌2.23美元,报每桶123.26美元,跌幅1.78%;此前曾下触每桶122.50美元,是自6月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本周该合约价格已经下跌了4.7%。

  伦敦ICE期货交易所9月份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下跌1.92美元,报每桶124.50美元,涨幅1.6%。布伦特原油价格7月11日上触每桶147.50美元历史记录。

  与7月11日上触的每桶147.27美元历史新高相比,NYMEX原油期货价格已经下跌了24美元以上,原因是有迹象表明美国需求下降。据总部位于日内瓦的咨询机构PetroLogistics Ltd.称,欧佩克将7月份原油日产量提高了20万桶。

  Citi Futures Perspective公司驻纽约的能源分析师蒂姆·埃文斯(Tim Evans)称:“过去两周中,原油市场已经开始关注利空的市场基本面。今天PetroLogistics公布的欧佩克报告表明,原油供应将进一步上升。美国汽油市场仍保持夏季以来的疲弱状况。”

  PetroLogistics创始人Conrad Gerber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欧佩克(OPEC)7月份原油产量将为3290万桶,比6月份高出20万桶。欧佩克的原油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40%以上。

  美国商务部今天发表高称,6月新屋销售下降0.6%,至年率53万套,低于5月份向上修正后的53.3万套。另据报告显示,6月份耐用品订单意外上升。穆勒称:“耐用品订单报告意外表现强劲,房地产业仍旧疲弱,并对整体经济造成损害。”

  据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7月23日发表报告称,上周美国燃料平均需求为1990万桶,是自2007年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汽油零售价格随期货市场走低。据美国汽车协会(AAA)今天在网站上称,全美常规汽油平均零售价格下跌2.59美分,至每加仑4.006美元,此前曾于7月17日上触每加仑4.114美元记录高点。

  NYMEX8月份即月8月份RBOB期货合约收盘下跌2.71美分,报每加仑3.0323美元,跌幅1.78%;8月份取暖用油期货合约收盘下跌4.42美分,报每加仑3.5229美元,跌幅1.24%。(唐风)

小调查
油价下跌
您认为今年内能否跌回100美元

不能
不好说
您认为油价是否被操控

不是
不好说

    相关报道:

    原油暂时止跌 观望气氛浓厚

    石油终于结束疯狂之旅 原油价格已见顶

    期货市场原油价格大幅回落 国际油价泡沫破灭?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