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士丹利爆出“流氓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1:00 金牛财顺

       英国《金融时报》记者联合报道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昨日成为遭受疑似流氓交易员伤害的最新一家金融集团。此前该公司透露,由于驻伦敦的一名信用衍生工具交易员对头寸的错误估值,公司将蒙受1.2亿美元的收入损失。

      摩根士丹利没有透露这位交易员的姓名,该公司声称在5月份发现了这一过失,并立即向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发出警讯,同时将该交易员停职,等待一项内部调查的结果。

      摩根士丹利拒绝进一步置评。据熟悉调查情况的人士称,这名交易员涉嫌夸大其衍生品账面价值,以达到提升自己业绩的目的。

      一家对手公司的交易员表示,这位摩根士丹利交易员涉足的是CDX指数信贷指数期权方面的短线交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