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MEX2月日均交易量达185万份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1:14 金牛财顺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日前宣布,其2008年2月份日平均交易量为185万份合约,较2007年同期的154万份增长20%。其中于芝加哥电子期货交易系统(CME Globex)上的日平均NYMEX电子交易量为78.3212万份合约,较2007年同期提高了30%。

     芝加哥电子期货交易系统上的日平均COMEX金属期货交易量为17.9934万份合约,较07年同期的9.05万份提高了99%。

     全球最大的衍生品交易所----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目前拟收购NYMEX,该交易价值约100亿美元,有望于本周(3月17至21日)宣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