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人金融欺诈行为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8:29 金牛财顺

    

      英国反欺诈机构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过去3年来,英国居民在申请金融产品时提交欺骗性申请的数量大幅增加。英国信贷业反欺诈机构对金融产品申请过程中的欺诈现象进行了研究,发现在过去3年间,申请信贷和保险等金融产品时提供虚假信息的英国居民增加了近四分之一。这些欺诈行为多数是隐瞒较差的信用记录,以及延长同一地址居住时间等。

      欺诈行为增多的主要原因,是信贷紧缩导致金融产品供应商对信用记录较差客户采取了更严格的标准。信贷业反欺诈机构官员说,随着廉价、高质量打印设备的出现,伪造护照、银行结算单和有效账单等变得较为容易了。

      反欺诈机构还发现,自2004年以来,上述金融欺诈行为的成功率增加了一倍,2007年约五分之一欺诈行为未被察觉。此外,提供虚假信息者的平均年龄也有所下降,表明陷入财务困境的群体出现年轻化趋势。(据新华社)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