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糖主力合约领跌 农产品期货深幅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7:31 北京商报

白糖主力合约领跌农产品期货深幅调整

  商报讯(记者 周科竞)在管理层调控农产品价格和国际商品价格大幅回调的双重影响下,国内农产品期货市场出现了大幅调整。昨日农产品期货价格再度出现暴跌走势。前期牛市领头羊油脂类期货出现了2%-3%不等的跌幅,表现抢眼的白糖期货也出现大幅走低,其中白糖0901合约和白糖0811合约跌停,主力0809合约跌幅也达3.92%。

  昨日,有市场传言,管理层将继续采用调控手段,抑制农产品价格上涨。以白糖为首的农产品期货价格出现了向下寻找支撑的走势,其中白糖0901合约率先跌停,不久后白糖0811合约也封住跌停板,其后白糖主力0809合约也触及跌停,并最终以略高于跌停板的4215元/吨报收。全日成交103万手,持仓33.7万手,减仓4298手。

  除了白糖期货,大豆、豆粕、玉米、豆油、棕榈油、菜籽油等期货品种也出现了2%以上的下跌。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管理层并不希望CPI过快走高,所以农产品期货短线仍有继续回调的空间,投资者可以坚持短线交易,长期趋势尚不明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