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期市看好农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45 金牛财顺

    

      浙江山下湖珍珠(山下湖,002173.SZ)从2月1日以后的大盘行情总体呈现上涨趋势,而且涨幅不小。长期关注农业板块的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王德来认为,山下湖是浙江农业股票的龙头,他认为农业板块上涨是今年的大趋势。

      “我觉得农业板块在雪灾之后反而显现出非常富有生机的趋势。”申银万国分析师陈洪告诉《市场导报》记者,和一般的思维不一样,雪灾可能会给农业产量造成减产压力,但是从长远来看,今年无论是股市还是期货都看好农业板块。

      国海证券策略分析师钟精腾认为,虽然看上去农业上市公司业绩不怎么样,好像只是题材炒作。但全面来看,受国外大势的影响,再加上政策对农业的扶持,今年的农业板块将被看好,农业上市公司的业绩在未来将有实质性增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