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穆迪认为亚洲衍生品市场仍具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30 金牛财顺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日前发布报告表示,今年亚洲的衍生工具市场开局平淡,因为2007年虽然最初势头良好,但后来市场活动受到美国次级房贷危机的重大影响。长远来看,亚太区衍生工具市场将有深厚的增长及创新潜力。

      穆迪两位助理副总裁关多敏、伍于宁表示:“由于全球市场状况的不确定因素,很难预测未来数月的市场活动,但重新包装和资产负债表的交易是最有机会进行的项目。”

      伍于宁表示:“回顾2007年,在美国的次级房贷危机下,交易活动在去年第3季开始放缓,只完成了少量的交易,有些则暂时搁置。”关多敏也称:“在增长动力方面,到2008年年底,大部分亚洲国家将实行《新巴塞尔资本协定》的标准化模式,而这项发展可推动合成式或现金风险管理交易产品的增长势头。我们预期,此类交易项目将越来越集中于亚洲市场。”(黄继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