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荣获证券期货业科技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45 金牛财顺

    

     近日,联合证券的“网上证券业务平台”项目在首届“证券期货业科学技术奖”中荣获科学技术三等奖,网上交易自主开发第一名。

      据介绍,联合证券完全由自主开发的“网上证券业务平台”系统运行稳定,可扩充性强,安全性能高,是目前业内综合安全性能较高的系统之一。

      “网上证券业务平台”为联合证券非现场客户的大发展提供了便利,大幅降低服务支持成本。与此同时,提高了公司网上业务服务水准和专业化水平,实现了客户服务向差别化、个性化的转变,大幅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