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玉米库存今年将明显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美国玉米库存今年将明显下降

  ⊙据新华社

  美国农业部下属的商品评价统筹委员会日前发布报告称,由于玉米产量下降及生产乙醇燃料用玉米消费大增,美国2008/09销售年度的玉米期末库存将比上年度下降13.6%,降至12.43亿蒲式耳。

  报告指出,由于小麦大豆等农作物价格涨幅高于玉米,本年度美国玉米种植和收割面积将有所下降,预计年度总产量为128.1亿蒲式耳,比上年下降2.64亿蒲式耳。加上期初库存和进口,总供应量为142.63亿蒲式耳。

  需求方面,生产乙醇用玉米消耗将大幅增加,预计由上年的32亿蒲式耳升至41亿蒲式耳。但由于玉米出口下降,加之饲料用玉米消耗有所减少,一定程度上抵消了乙醇用玉米消费的增加,最终美国玉米总需求量预计将由上年的129.55亿蒲式耳小幅升至130.2亿蒲式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