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协延期举办黄金期货研修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01 金牛财顺

    

      昨天,中国期货业协会宣布,原定于2月27至28日举办的黄金期货机构投资者研修班因故推迟至3月15至16日举行,地点仍在深圳。参加本期研修班的人员包括银行、保险、证券、信托、财务公司、基金公司(包括私募基金)等金融机构中拟参与黄金期货业务的有关负责人,以及从事黄金期货业务的专业人员;研修班同时也接受黄金生产、流通及加工企业有关人员报名。

      为推进黄金期货的平稳运行,让机构投资者更为深入地了解黄金期货交易规则,提高专业知识和风险管理能力,中国期货业协会和上海期货交易所此前决定在深圳共同举办黄金期货机构投资者高级研修班。研修内容涉及期货市场及黄金期货交易相关法规政策、 黄金期货价格影响因素、机构投资者参与黄金期货交易的风险管理与内控制度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