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美国经济衰退隐忧打压国际铜市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9:01 金牛财顺

    因美国就业报告显示1月就业人口四年来首次减少,周五COMEX期铜回吐最初涨幅,美国经济衰退担忧使得期铜价格受压,但美国ISM制造业数据令价格跌势受限。另外由于中国严重的暴风雪导致电力短缺阻碍了生产了和运输影响了基本金属的供应,使得伦铜下跌有所支撑,同时也将继续支撑国内沪铜的价格走势。COMEX3月期铜合约下跌2.5美分,收报每磅3.2730美元。

     沪铜主力合约0804短线仍将保持60000元上方运行。多空分水岭在60250元,今日人气分水岭在61500元。投机操作61500元下方看多操作宜谨慎;上破61500元空单应注意持仓风险。短线操作60250元上方多单可继续持有。(贾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