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兴业银行将请独立审计师调查交易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9:30 金牛财顺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董事会将请独立审计师,调查最终引发银行史上最大违规交易丑闻的一系列事件。董事会成员昨日试图在董事会今日召开会议前支持董事长溥敦(Daniel Bouton)。

      但明星高管让-皮埃尔?马斯蒂尔(Jean-Pierre Mustier)的职业前途命悬一线。作为公司及投资银行业务主管,他将就自己对欧洲领先衍生品交易所Eurex于2007年11月发出警报的了解程度接受质询。“必须质疑我们以前的各项假定,”一名董事会成员表示。

      法国兴业银行昨日承认,在2007年末收到Eurex质疑杰洛米?科维尔(Jerome Keviel)所用策略的不止一封来信。该银行称,“我们对此做出了回应。”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