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期所加强信息技术系统保障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李中秋 上海报道

  上海期货交易所昨日向各会员单位发出通知,要求各会员单位做好灾害等极端情况的应对措施,重点落实好五项工作,加强交易、结算和行情发布系统的安全保障,确保期货市场平稳运行。

  上期所通知称,近期因雨雪等气象灾害,国内多个地区电力供应和通讯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此提请各会员单位做好灾害等极端情况的应对措施,重点落实好以下工作:

  将电力供应和通讯保障作为首要问题考虑,与当地政府和供电、通信部门协调,落实保障措施,确保供电和通讯正常。做好发电机和UPS系统的检测和演练工作,确保紧急情况下能正常启用;检查各自的应急预案,落实责任人,明确流程,切实做好市场风险处置的准备,确保紧急情况下业务有条不紊地处理。

  做好交易、结算和行情发布等关键应用系统的检查、应急演练和值班保障。一旦主用系统受到影响,应及时通报交易所,必要时启用备份系统;要求并督促出市代表准时进入交易所交易大厅,并确保公司与出市代表之间的通讯正常;如发生情况,及时通过应急电话和值班手机通报交易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