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三张IB牌照花落国泰君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8:0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申林英

  国泰君安证券日前宣布,根据证监会日前下发的相关文件,其为国泰君安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提供中间介绍(IB)业务的资格正式获批。另据了解,齐鲁证券也同时获得IB业务资格,其控股的鲁证期货公司已于第三批获得中金所全面结算会员资格。

  这是继2007年4月26日,证监会颁布《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试行办法》以来,券商备战股指期货获得的最新进展。据有关人士透露,目前有32家券商正在积极申报开展IB业务,已有10多家初步通过了审核,证监会将按照行政许可规定依次发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