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库存大减传言刺激 沪期铜震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库存大减传言刺激沪期铜震荡走高

  受库存大幅减少传言刺激,昨日沪期铜宽幅震荡走高。主力804合约以58880元开盘,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了210元。上午多空双方在59000元一线争夺较为激烈;接近中午收盘时,多方开始发力,价格瞬间被拉上59600元平台上方;下午铜价继续保持强势,最终在接近全天最高价收盘。全天最高价为60100元,最低为58620元,最终收于59950元,上涨了860元,涨幅为1.46%。成交量继续放大,为30.75万手,持仓量大增8854手,报9.46万手。沪期锌走势同期铜类似,低开高走,最终收于18800元,上涨了275元,涨幅为1.48%。(黄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