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油价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10:5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11日电(记者 王建刚) 由于投资者持续担忧美国经济增速放缓可能导致全球原油需求减少,11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02美元,收于92.69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15美元,收于91.07美元。在过去的一周里,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累计下跌了5.22美元,比上周创下的盘中最高价100.09美元下降了7.4%。

  同日,纽约商交所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3.98美分,收于2.3203美元。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2.14美分,收于2.5359美元。2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4.9美分,收于8.21美元。

  市场人士说,投资者目前关注的焦点仍然是美国政府近期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这些数据表明美国经济正面临住房市场低迷和油价高企带来的挑战,从而加剧了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担忧。

  当天,非洲第一大产油国尼日利亚的武装组织袭击了尼南部哈科特港的一艘油轮,国际市场油价一度因此上涨。但投资者看空经济前景的情绪打压了油价的上升势头,并最终导致油价下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