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钢材现货稳中有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内钢材现货市场行情7日稳中有涨,建筑用钢和热卷市场主流成交价维持平稳,中厚板部分规格略有上升,冷轧市场继续上涨。

  目前热卷市场成交欠佳,资源多在贸易商之间流动,库存维持在高位,市场观望氛围浓厚。部分库存压力大的贸易商报价偏低,另一部分贸易商资源不多,销售压力不大,所以出货积极性不高,观望待涨。冷轧方面,随着春运临近,节前市场资源缺乏的基本面将继续推动价格走高,由于节前资金紧张,下游需求表现一般,价格缓慢攀升的可能性较大。近期广州冷轧市场高位盘整,后市连续上涨的可能有所减弱。(世华财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