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目前油价并不十分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欧佩克新任轮值主席哈利勒日前表示,由于全球对原油的高需求以及生产成本增加,百美元的油价“并不十分高”。他表示目前的油价还必须考虑到通货膨胀因素。

  同时担任阿尔及利亚能源及矿业部长的哈利勒还表示,预期今年第一季度油价将继续上涨,之后数季度将走稳。他将近来的油价涨势归咎于巴基斯坦政治紧张局势,尼日利亚暴力事件升级以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

  哈利勒还指出,欧佩克下次会议将密切研究对全球经济增长的预估,尤其是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估。哈利勒称,目前全球油市供应充裕,在下次欧佩克会议前不会做出增产的决定。欧佩克下次会议安排于2月1日在维也纳举行。(黄继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