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加坡期货期权交易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加坡交易所期货与期权市场交易量2007年创出历史新高,共交易超过4400万张合约,比前年增加21%。

  根据新交所7日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去年期货与期权市场交易量的强劲增长得益于诸如日经225股指期货(NIKKEI 225)、摩根新加坡指数期货(MSCI SINGAPORE INDEX FUTURES)等主要衍生品交易量的大幅增长。

  新交所的数据显示,与前年相比,摩根新加坡指数期货去年的交易量为401万张合约,增幅为81%,并有望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日经225股指期货交易量为2193万张合约,增幅为22%。印度股指期货(CNX NIFTY INDEX FUTURES)交易量为144万张合约,增幅为115%。日本政府债券期货(MINI JGB)交易量为145万张合约,增幅为2%。(据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