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东证期货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00 金牛财顺

     由东证期货主办、浦发银行赞助,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独家媒体支持的“东证-浦发杯”股指期货仿真大赛颁奖交流会上周六在上海举行。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东证期货公司等主办单位领导参会并进行了发言,近60多名获奖选手和投资者参加了会议,并领走了奖金。记者在会场获悉,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已于今年1月4日正式获得了上海工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期货业务于近期全面展开。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原为上海久恒期货。公司总经理党剑昨天表示,在完成股东变更及注资程序,并正式确定公司名称后,公司包括商品和股指期货的相关业务目前已全面展开。

     颁奖典礼结束后,股指期货专家、获奖选手与到场听众共同就股指期货的交易经验进行了交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