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证监局取缔四家非法证券期货经营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30 金牛财顺

     近日,湖南证监局协同当地公安部门,取缔了四家经营证券期货业务的非法机构。在调查辖区内未经批准设立的证券期货营业网点时,湖南证监局发现张家界今雅投资理财咨询有限公司、慈利县金信投资理财咨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代理香港恒生指数期货交易,湘潭市恒丰信息咨询公司、衡阳市湘瑞投资管理咨询公司在不具备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的情况下,涉嫌非法从事相关投资咨询业务,并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诱使投资者委托其代理证券交易。

     根据调查结果,在湖南证监局副局长江新建的统一指挥下,该局向湘潭、衡阳、张家界派出了专案工作小组,与当地公安部门配合,顺利将上述四家非法机构查封。此次打非行动的成功实施是湖南证监局开展辖区非法经营证券期货业务摸底调查和集中整治行动的阶段性成果,起到了净化辖区证券期货市场投资环境的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