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期货代理交易额座次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3:1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李中秋 上海报道

  2007年期货市场代理交易额座次排定,国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河南万达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和浙江永安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分别以20728亿元、16867亿元和14825亿元的金额,位居国内期货公司前三强。另外还有4家期货公司的代理交易额突破1万亿元。

  三大期货交易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郑州商品交易所的代理交易“冠军”,分别为河南万达、国际期货和国际期货,代理交易额分别为10335亿元、7457亿元和4231亿元。统计还显示,总代理额紧随其后的三家公司分别为浙江中大期货、上海通联期货和金瑞期货;其代理交易总额分别为12616亿元、11163亿元和11102亿元,另外,长城伟业期货代理交易额也突破1万亿元,达到10067亿元。

  此外,期货交易前三强累计总量达到5.24万亿元,占去年期市总交易额的12.78%,这表明期货公司两极分化情况依然严重。而且,尽管2007年券商进行了大规模的收购活动,已经有50多家期货公司被券商控股,但在股指期货推出之前,券商型期货公司仍难有作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