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所第三轮会员培训显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7:38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申林英 张旭康

  从11月份开始,中金所针对会员公司举办了第三轮业务培训。通过系列培训,进一步夯实了会员公司的业务素质,并为股指期货的平稳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在前两轮业务培训的基础上,中金所第三轮培训增开了包括业务代表(公司高管)、交易业务联络员、结算业务联络员及技术业务联络员在内的会员联系人培训班,以在会员公司和中金所之间建立起顺畅的业务联系通道。据统计,截至12月10日已获得中金所会员资格的52家期货公司中,已有45家参加了上述培训,累计参训人数620人,其中包括70余名公司高管。其余7家会员公司也将参加下一期的培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