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期交所成功并购美国国际证交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7:1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德意志交易所20日发布报告称,在获得美国证券监管部门———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后,欧洲期货交易所成功完成对美国国际证券交易所的收购。

  今年年初,德意志交易所下属的欧洲期交所提出以28亿美元现金(约合每股67.5美元)收购美国国际证交所。至7月初,该项收购已经获得了国际证交所股东大会的批准。

  合并后的欧洲期交所与国际证交所成为跨大西洋地区最大的期货和期权金融衍产品交易平台,年交易量将达到210亿张合约。业内人士指出,该合并将欧洲期交所的全球流动性网络拓展至美国。而双方互补的客户结构和金融产品将为跨地区交易以及未来的创新性衍生品开发提供机遇。不仅如此,合并后的机构仍保持自身独立性,在整体竞争力大大增强的同时,能够很好地满足各自市场需求。

  目前,它们在美国的最大的竞争对手主要是此前合并的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

  德意志交易所表示将推出一些新的产品和合作项目,具体计划将于2008年初公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