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商所将推深度期货行情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0:34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周太友大连报道】

  记者日前从大连商品交易所获悉,为适应市场需求,该所将于近期推出lev-e l-2行情系统,届时期货投资者不仅可以像股票投资者一样看到从买(卖)一到买(卖)五的5级深度行情,还将看到实时结算价、最佳买卖价位上前10笔分笔委托量等8项交易信息。

  据leve l-2行情系统研发单位大商所飞创信息技术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增加了市场行情的透明度,能够使投资者减少无效委托量和撤单量,有利于保护投资者的利益,维护市场三公原则。

  据了解,在世界范围内,主流

证券期货交易所向市场发送深度行情信息已经成为一种行业规范,如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交易所等证券交易所,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 E、伦敦金属交易所LM E等期货交易所,都向用户提供深度行情服务。国内市场方面,2006年10月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了Leve l-2行情信息产品,有效满足了客户差异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受到了
股票
投资者的欢迎。(18C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