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增长100% 今年国内期货市场交易额将破40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44 金牛财顺

    今年以来,随着资本市场对股指期货越来越强烈的关注,国内期货市场更加引人瞩目,期货行情火爆,交易热络,新品种不断上市,据业内权威人士预计,今年全年交易额将突破40万亿元,有望比去年的21万亿元增长100%。

     以金瑞期货为例,截至12月13日,江铜集团金瑞期货今年的期货代理交易额已突破一万亿元,远远超过了去年全年的6615亿元。据了解,金瑞期货今年在强化管理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今年6月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德国TUV公司的ISO9001金融服务类认证,企业员工骨干、人才队伍也从年初的50多人迅速增长到目前近100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