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比照有色金属期货合约 LME调整塑料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28 中证网

  本报记者 王超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14日表示,其将对聚丙烯、线性低密度聚乙烯塑胶期货合约做出修改,使其与LME成功的金属期货合约模型一致。

  根据LME塑胶委员会意见和LME董事会决定,LME将做出如下修改:将合约从卡车交货价基准修改为仓库内交货价基准,和LME有色金属一样;取消LME塑胶权证货架期以方便更多的流动资金。成熟权证的可见性将继续通过交易所每日报告提供;修改品牌上市程序,允许塑胶商人、交易员或LME成员赞助一个LME品牌的上市。(中证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