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阪证交所欲推石油、货币和利率衍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01 金牛财顺

     据外电报道,作为日本最大的期货交易所,大阪证交所(OSE)计划成为日本首家提供货币、利率和石油等衍生品交易的证交所。

     此举是大阪证交所系列举措的一部分,目的是吸引外国投资者,并且保持自己相对于规模更大的东京证交所(TSE)的独立性。大阪证交所首席执行官米田道生(Michio Yoneda)表示,推出这些衍生品交易,会巩固大阪证交所在衍生品市场的地位;在这个股市整合的时代,此举也有助于它与东京证交所竞争。

     东京证交所处理95%的日本现货市场交易,并且可能很快将要兼并两家规模较小的商品交易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