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期所将进行黄金期货交易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李中秋 上海报道

  记者昨日从上海期货交易所获悉,近期(黄金期货上市前),上期所将组织会员进行黄金期货场内和远程交易的测试演练,以进一步做好黄金期货上市准备。据了解,黄金期货的测试交易单位为1000克/手。

  为配合黄金期货在本所顺利上市,上期所昨日发布了《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上市会员远程交易系统技术指引》下称《技术指引》,要求会员单位参照该指引,与各自的交易系统供应商和信息公司联系,于2007年12月21日前做好远程交易系统的技术准备和相应保障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