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储麦拍卖成交近八成 随后将抛售玉米和橡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7: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储麦拍卖成交近八成随后将抛售玉米和橡胶

  ⊙本报记者 钱晓涵

  为期两天的国储小麦竞价交易昨天结束,累计成交小麦277.96万吨,占计划拍卖总数的79%,成交率接近八成。为平抑粮食价格,有关部门连续两周抛出天量国家临时存储小麦,总量高达600万吨。本周粮食竞价销售的成交比率较高,上周销售的250万吨小麦成交率更高,达94%。

  与此同时,两项国家储备物资宣布公开拍卖。昨天,国家粮油中心发布公告称,为保证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50万吨中央储备玉米定于下周二在安徽粮食批发交易市场进行公开销售。国储物资调节中心同时公告称,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物资储备局委托,1.9万吨国家储备天然橡胶将于12月18日公开竞价销售。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