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油管爆炸 国际油价再上9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7:05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 朱周良)受加拿大一家输油管线公司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条油管发生爆炸的消息刺激,国际油价在29日电子盘交易中一路飙升,最新报94.74美元,较隔夜纽约收盘价涨了4.12美元,且涨势仍在持续。而在此前两个交易日,油价累计下跌了7美元。

  当天早些时候,美国方面传出消息,加拿大最大的输油管公司英布里奇公司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管道发生起火和爆炸事故,并致两名工人死亡。该公司随即关闭了附近的多条管道,且并未透露何时恢复。据估计,每天通过这些管道输往美国的原油量约为190万桶。

  在过去两个交易日,受

欧佩克增产预期升温及中东局势趋于缓和等因素影响,
国际油价
连续大跌,累计跌幅达到7.08美元,为1990年10月以来连续两日跌幅最高纪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