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油价再创收盘新高98.18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2:19 北京晨报

纽约市场油价再创收盘新高98.18美元

  据新华社电 受市场担心冬季取暖油供应紧张等因素的影响,国际油价23日走高,纽约市场油价再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89美分,收于98.18美元,刷新了此前98.03美元的历史最高收盘价。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26美元,收于95.76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1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2.99美分,收于2.467美元。1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1.68美分,收于2.7042美元,盘中曾创下每加仑2.7181美元的历史最高价。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欧洲部分炼油厂生产出现问题,市场担心今冬全球取暖油供应偏紧,这是导致23日油价走高的主要因素。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