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锌 连续三个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4: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郑糖低开低走,出现大幅反弹后小幅上涨。棉花昨日低开低走后则再次下跌,近期将继续弱势调整,建议观望。玉米也低开低走,再度大幅下跌。此外,大豆跳空低开低走,大幅度下跌到跌停,出现深度调整,短期内将会继续调整。而豆粕低开低走,大幅下跌,上午就封到跌停。

  受LME影响,沪铜昨日上午以跌停价开盘,下午收盘时继续封住跌停板,铜价跌破7900-8200震荡区间后将经过一段震荡期,目前已处于这波上涨的最底部,6700区域将会有支撑出现,但是长期来看,铜价仍有可能会向下试探寻找底部,建议空头持有。 LME锌昨日狂跌220点,跌幅达8.8%,以当日最低点2310点收盘,创出本轮下跌的新低,价格达到了2006年3月的水平。国内锌价相比于LME价更低,昨日上午受LME影响,开盘后直接跌停,目前主力月份已出现了少有的连续3个跌停,因此,建议已有的空头可以继续持有。记者 宋元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